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永远的S3AsiaMBA,永远的我们(第一篇,序言篇)

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文章了,不是因为不想写,而是因为要写的实在太多,不知从哪里写起。今天看到我们崭新的Blog,鲜活的照片,想到我们大家已经在一起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,我的心海开始跌宕起伏。我不是一个喜欢回忆的人,因为对于我来说只有未来没有过去,只有不断向前,向前还是向前。但是我还是决定把这一年的经历和感受写成文字,因为它承载了太多的回忆,太多的压力,太多的欢笑,太多的进步,太多的徘徊,太多的太多,但是没有眼泪,因为我从来不相信眼泪。不是为了回忆,而是为了更好地向前。

一年前的今天,我从很多人都为之羡慕的工作岗位上辞职,领导的挽留,朋友的劝说,女朋友的支持,在那时如同烟雾一般弥漫在我的周围。但是我没有丝毫的彷徨,因为我已经做出了决定,所以只有向前看,没有退路。当时我不断跟自己说:“给自己两年的时间,你要改变,彻底的改变,虽然并不知道前面等待着你的是什么,但是如果不尝试,你永远也体会不到。Try your best, chase the dream!”

一年后的今天,我还在征途上,虽然身上多了不少伤痕,但是脚步已经踏得更加坚实,AsiaMBA带给我的太多,这不单是语言能力和知识上的提高,更是对人生态度,目标,和精神上的洗礼。这个过程是痛苦的,这个过程是激昂的,这个过程是乏味的,这个过程犹如蝉蛹作茧,但是我要说我很享受,因为我期待破茧的时刻。

我感谢上苍让我做出了这个明智的选择,我感谢我的同学们,我感谢我的老师们,感谢我的女朋友,当然还要感激自己的坚持。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祝福我的同学们,祝福我们的AsiaMBA,祝福我们的复旦,高丽大学和NUS。

祝大家一路走好,心想事成!

(第二篇 复旦篇 is coming soon! )

Contributed by He Zhengwei, Class of 2010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